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12月投产 明年引入国内

据海外媒体消息,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ustang Mach-E将于12月7日正式投产,不过具体交付日期尚未透露。此前,Mustang Mach-E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预计将于2021年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到国内市场,之后还有望落户长安福特实现国产化。

05.jpg

福特Mustang Mach-E实车照片

06.jpg

07.jpg

08.jpg

福特Mustang Mach-E官图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挂着Mustang的名号,因此细节方便也保留了部分Mustang的设计元素,不过整体来说走的是新能源的设计思路。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大灯组部分造型也更加细长,侧面完全取消传统门把的设计,而是通过按钮开关来弹开车门。侧面的C柱部分采用双色涂装,并带有溜背效果,尾灯部分则是保留Mustang车型三条纵向线条的设计。此外,Mustang Mach-E分为普通版和GT版,普通版采用更电动化的车身同色封闭式格栅,GT版的封闭式格栅则加入了蜂窝纹理。

12.jpg

福特Mustang Mach-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毫米,轴距达到2972毫米。其中,SELECT车型配备18英寸单色轮圈,PREMIUM车型配备19英寸双色轮圈,CALIFORNIA RT.1 EDITION车型配备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18英寸双色轮圈,而GT车型配备20英寸轮圈。

02.jpg

01.jpg

03.jpg

04.jpg

内饰方面走的是简约风,中控部分超大的15.5寸中控屏十分醒目,方向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会显示驾驶相关的信息。据悉,新车搭载的SYNC系统是最新版本,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界面变得更简洁,可以支持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支持自然语音识别,而且还能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电池容量为75.7kWh或98.8kWh,其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480公里,NED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据悉,其标准版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GT版最大功率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