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前脸设计 新款标致5008预计明年3月份上市

近日消息,东风标致新款5008车型将于2021年三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5008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来看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带来的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02.jpg

01.jpg

05.jpg

06.jpg

外观部分,新款东风标致5008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进气格栅设计,呈现出更加立体化的造型,整体看起来极具未来感。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的造型,并内饰全LED光源,配上下方獠牙状的LED日行灯带来不错的运动感。侧面线条没有太大调整,平滑的线条从车头过渡至车尾,延续了现款车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部分线条更垂直,并搭配最新造型的狮爪LED尾灯组,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08.jpg

07.jpg

09.jpg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与现款车型近乎一致,依然保持标致家族的i-Cockpit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和用料方面有所升级。新款搭载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中央控制屏幕升级为10英寸触控设计,配合中控上的大面积木纹装饰材料,让前卫设计和古朴用料相融合,呈现出反差时尚感。座椅部分,新款升级了全新风格的座椅设计,依然提供2+3+2式的7座布局,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依然可以形成纯平的地台空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和更强的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东风标致5008将继续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则将匹配6速自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