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 αT昨日已上市 补贴后24.19-31.99万元

昨日,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19-31.99万元。新车将定位为中型SUV,是ARCFOX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将提供2种续航里程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80公里和653公里。

04.jpg

05.jpg

06.jpg

外观部分,ARCFOX αT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设计,概念车位于前翼子板处的电子后视镜也改为传统的物理后视镜。车侧与概念车区别较大,C柱部分设计变得更为传统,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今主流,再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带来很好的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采用较多平直线条,同时中控也有偏向主驾驶侧。同时,新车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旋钮式挡杆等设计。

11.jpg

12.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采用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容量分别为67kWh和93.6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480公里和653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