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伊兰特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智能配置升级

在北京车展开幕前夕,现代全新伊兰特实车曝光,新车即将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现代全新的家族风格,内饰设计注重运动感和科技感,智能配置方面有较大升级。

08.jpg

02.jpg

05.jpg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呈通过线条营造出一种低矮沉稳的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式的C柱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前脸部分的格栅尺寸较大,内部采用各种直线和斜线的设计,具备十足的科幻感。车身侧面可见其类似宝石切割式的立体腰线设计,呈现出了一种未来感。车尾部分使用了大量锐角和硬朗切线,横贯车尾的尾灯设计也符合现代的审美,与车头部分设计遥相呼应。尾箱顶部通过锋利的线条做出了鸭尾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

01.jpg

03.jpg

04.jpg

07.jpg

新车的内部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采用同级独有的连屏设计,屏幕角度向驾驶席倾斜10°。同时,第七代伊兰特还采用有触控按键面板、电子挡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配备带打孔的皮质座椅以及织布或皮质包覆的门饰板,中控台部分用触控板替代了传统物理键,并采用D形方向盘和异形挡把等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智能64色氛围灯,可通过不同色彩来调节车内气氛。

06.jpg

动力部分,新车基于全新i-GMP平台打造,分别搭载1.5L自吸及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L输出115马力/143.9牛·米,1.4T输出140马力/242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和5.2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