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F7将于9月初上市 设计不变但配置升级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2021款哈弗F7将于今年9月初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保持现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将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02.jpg01.jpg03.jpg

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F7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仅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中网结构,内部样式为盾形设计,前大灯也采用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大灯组,保险杠下方还有一个自适应巡航的探测雷达。车尾带有LED带式灯组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贯通连接,排气部分也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带装饰罩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配置方面也与现款高配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布局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将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包括腾讯随行和腾讯爱趣听,该系统还支持车载微信功能,并在方向盘上将配备微信专属控制按键,并支持全语音交互。

06.jpg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然搭载哈弗品牌常用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8牛·米,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