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蚂蚁更多配置公布 后备厢最大容积达1250升

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公布旗下全新纯电SUV车型-蚂蚁的最新配置消息,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设计并采用后置后驱的布置,其NEDC续航为51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此外,其轴距也达到2830毫米,后排座椅还能支持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扩充至1250。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蚂蚁”整体线条感丰富,前进气格栅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设计,大灯组也采用分体式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动感饱满,搭配20英寸轮圈,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进一步拉伸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后保险杠部分还配备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黑色/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部分使用两块12.3英寸的屏幕连接在一起,提升内饰科技感。同时,新车将铵键进行简化,并采用全新设计的挡杆,另外还配备曜黑全景天窗和真皮包裹的座椅。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06.jpg07.jpg

从最新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具备10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后排还将配备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副驾BOSS按键,并且采用纯平地板设计。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正常情况下后备厢空间为38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250升,车辆前方的前备厢容积为60L。  


动力部分,目前尚未有准确的官方消息,不过从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