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E01正式开启盲定 可享各种官方优惠措施

奔腾E01今日正式开启盲定,同时上海地区参与盲订的用户均可以享受终身整车质保,以及终身免费救援,此外还获赠1年免费充电、赠送6次代客充电、赠送品牌私桩并免费安装。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加入时下流行的元素,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奔腾E01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但设计有雨幕式的类中网装饰合计,而两侧柳叶状前大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垂直造型让新车显得十分凶狠。另外,保险杠下方的梯形散热口内带有蜂窝状造型,和上方封闭隔栅形成对比。车身侧面可见一条从A柱延伸到D柱的镀铬装饰调,前翼子板上装配了充电插口,扇形五辐式轮圈突出“电动”范。车尾部分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末端一直延伸到C柱的下方,拉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车尾下方保险杠不等还带有蓝色装饰,营造出尾部扩散器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中控还配备虚拟人物语音助手。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使用液晶触摸设计,搭配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陡坡缓降、ESC系统、后备厢开闭、车联网、语音交互、自带应用等。此外,A柱部分还带有红外线摄像头,可实时侦测驾驶员状况并触发相对应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奔腾E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61.34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