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6 Plus 6座版开启预售 或为25万元左右

威马官方消息,旗下威马EX6 Plus 6座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5万元左右。目前,EX6 Plus在售的四款车型均为5座车型,这次6座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同时,8月12日-9月30日参与预售活动可领取红包及购车现金抵用卷,最高可享20000元优惠。

06.jpg

05.jpg

外观部分,威马EX6 Plus的6座版和5座版在外观设计上大同小异,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保险杠两侧的日行灯区域极具辨识度。侧面线条相对平直,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带有银色下护板。另从官方给出的预告图来看,6座版车型或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且后三角窗的面积会变得更大。车型尺寸方面,参考现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毫米,轴距为2703毫米。

01.jpg

04.JPG

内饰部分,新增的6座版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参看现款来看,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可旋转触摸中控屏,同时其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的换挡杆,前方向上弯折的触摸面板显得较有科技感。此外,新增的6座版车型内部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

03.jpg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曝出消息,不过现款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则有69kWh和54kWh两种,续航里程对应为505公里和408公里。据官方信息显示,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需要约35分钟,慢充模式下11个小时可将车辆充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