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1月上市 荣威MARVEL-R将于9月6日开启预售

近日消息,上汽荣威MARVEL-R将于9月6日开启预售,并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成为荣威品牌旗下首款配备R标的量产车型。此外,新车采用华为5G T-Box,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在业内率先实现L3级自动驾驶功能。

01.jpg03.jpg

外观方面,MARVEL-R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机盖隆起的线条看上去极具力量感,前脸部分的贯穿式灯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配备矩阵式大灯组,配合其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极具个性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外后视镜融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Y形转向灯设计,还将配备全新“R标”。

02.jpg06.jpg

尾部方面,车型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造型略显夸张,两侧融入了较大的通风孔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另外,尾部配备了发光的“MARVEL-R”标记,而且轮圈部分也融入了发光设计。


据官方消息,新车将搭载上汽自家最新的5G技术,以及达到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等功能,另外还将具备包括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在内的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