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内饰官图发布 多屏联动充满科技感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公布全新奔腾B70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部分注重科技和豪华感的营造,贯穿屏的采用符合目前主流的设计趋势。据悉,新车基于全新“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打造,采用奔腾全新家族式设计,或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04.jpg

05.jpg

02.jpg

07.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整体向驾驶侧倾斜,搭载D型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央大屏相连。中控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设计,提供旋钮式风量/温度调节组件,同时新车还采用电子换挡杆的设计。

06.jpg

01.jpg

后排部分座椅配备三个头枕,座椅还支持水平放倒来提升后备厢的扩展性。此外,全新奔腾B70采用掀背式设计,空间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08.jpg

09.jpg

10.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74条长短排列的雨幕式中网,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此外,前保险杠下方带有横向贯穿的进气口,和上方的中网形成相呼应的设计,展现出独特的性感。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集成了摄像头,预计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车顶线条延展到车尾形成自然的鸭尾设计,侧面还可看到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同时,腰线在C柱部分营有一个小起伏,提升后放的视觉效果,配合19英寸的密条辐Y型轮圈的细节,使新车充满力量感。

11.jpg

13.jpg

12.jpg

车尾部分,奔腾B70的亮点之一是采用掀背尾门设计,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让新车兼顾头部与后备厢空间。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将整个车尾一分为二,极具辨识度。下方排气部分使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并配上了黑色庄市区域,视觉效果不错。


此前申报信息显示,第三代奔腾B70车身长宽高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2800毫米。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9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