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 ER6将于8月13日上市 预售区间16-22万元

上汽荣威官方消息,荣威R ER6将于8月13日上市发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16-22万元。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专属设计语言,悬挂荣威全新的LOGO,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620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车使用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使用了家族全新的“R”车标。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上方腰线从前贯穿到车尾部,搭载五辐花瓣式的轮圈造型。车尾部分的后备厢边沿带有翘起的小鸭尾,LED光源的Y型大灯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很好拉宽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04.jpg05.jpg

内饰方面,ER6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双色内饰色调,整体带来很强的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搭载T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搭载14.1英寸2.5D曲面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等,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SKYEYE天眼系统、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TZ204XS1152型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6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