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配置进行调整 安全配置部分得以提升

大众官方近日消息,2020款大众途昂针对配置和参数部分进行了小幅的调整,但整体车型和售价不变,8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依旧为29.99-45.99万元。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维持现款设计,大量采用直线条轮廓突出其硬朗风格,而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也增强了性能感。另外,横向的前进气隔栅和较为方正的双透镜LED灯颇有大众家族风格,脚下的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十分有感觉。新车的车尾部分设计简洁,尾灯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相连,排气布局使用了运动感强的双边双出。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5039*1989*1773毫米,轴距达298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布局规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配置方面,此次推出的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全系标配膝部安全气囊,此外整备质量和官方油耗等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2.5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2.0T还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具体参数:最高输出功率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而另一款2.5T的涡轮增压引擎能提供29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