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价14.68万元 比亚迪秦EV增出行标准版

比亚迪官方消息,旗下2019款秦EV将新增一款“出行标准版”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4.68万元。新增车型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主要在于配置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调整。

02.jpg01.jpg

作为新增车型,2019款秦EV出行标准版整体设计并无变化,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明显的大嘴隔栅在之前已经受到用户的大量好评。此外,亮起的前大灯组采用5颗独立光源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而且大灯组和前隔栅部分融合度很高,带来很强的整体设计感。车尾部分看上去豪华感十足,不过尾灯组并没有使用老款上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左右分离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连接的方式。从尾灯亮起的效果来看,细长的设计可以拉伸车位的视觉宽度,同时还带来一种豪华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03.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部分采用经典的T型设计,中控台中央搭载大尺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内建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而仪表盘部分则为传统设计。此外,新车配备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带有双缝线设计的座椅。新车主要在现款出行版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简化,比如新车的中控屏、LED光源阅读灯、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变为选装,远程监测、语音控制功能等被取消,扬声器数量减少到2个。安全配置方面,出行版原有的坡道辅助、AUTO HOLD、ESC车身稳定系统等标配在新车上均为选装。

04.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的电动机,配容量为53.1kWh的电池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