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DM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比亚迪汉DM新增一款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23.98万元。新增车型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部分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

01.jpg02.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前脸部分采用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设计的横列式LED矩阵大灯相连接,科技感很强。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尾部造型简洁并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还具备动态点亮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汉DM长宽高为4960*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03.jpg

内饰方面采用黑红撞色的双色设计,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科技配置方面,新增的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升级了带倒车自动调节和记忆系统的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DiPilot方向盘车道偏离辅助提醒。舒适配置方面,新车搭配Nappa真皮、天然实木内饰,主驾驶的座椅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带有座椅记忆系统和外后视镜记忆系统;副驾驶座椅升级为6向自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和通风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头枕升级为前后可调。同时,新车的立体式波纹扬声器由8个增加至11个,另外还配备独立分区沉浸式智能氛围灯、主副驾脚部氛围灯。


动力部分,汉DM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81公里,官方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