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变化+配置升级 东南DX7星跃将于8月6日上市

东南汽车官方消息,东南DX7星跃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东南DX7的中期改款,其主要变化来自于造型设计的细节部分调整,此外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东南DX7星跃前脸部分的中网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还带有点阵格栅装饰,造型夸张的前大灯组直接与中网相连接。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保持和项款较高的相似度。车尾部分也有明显变化,新车采用尺寸更小的LED尾灯组,后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来看,东南DX7星跃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其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黑白双色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负离子双温区恒温空调(配备CN95级滤芯)、全景天窗、电动皮质座椅、4G网络、车载Wi-Fi、百度Carlife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含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能够实现主动定速巡航、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行人识别等丰富的功能。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