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旗下2020款宝骏E200正式上市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2020款宝骏E200正式上市,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升级至305公里。售价方面,新款在提升续航基础上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的售价,两款配置的官方指导价为5.48-6.48万元。

01.jpg

官方还推出“订金膨胀计划”优惠活动,8月1日起至8月31日前下订,且9月30日前完成提车可享受4重优惠,包括:至高7000元电费补贴、500元下订立抵1500元、送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18期0利贷/超低首付/最长可贷5年等超值金融政策三选一。此外,新车还增加动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系统,还配备坡道辅助功能。

02.jpg03.jpg

外观部分,新款宝骏E200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封闭式前脸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侧面呈现出一体化的车身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1600毫米,轮毂方面采用黑白对比加、瑰金点缀的配色设计。

04.jpg05.jpg06.jpg

内饰部分,其中控台采用十分立体的镂空设计,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采用类平板设计,中控台部分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瀑布式造型。车辆主要的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也配置常见的数据接口,尾门部分采用上下对开的两段式设计,实用性很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其NEDC续航里程从250公里升级到30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