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天籁动力参数调整 其他部分有小变化

日产官方近日消息,日产针对2020款天籁进行了动力上的小幅调整,但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动力。

03.jpg

据悉,2.0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从159马力调至156马力,峰值扭矩从208牛·米调至197牛·米;2.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由252马力调至244马力,峰值扭矩由380牛·米调至371牛·米。传动方面依旧匹配CVT变速箱,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5.jpg

回顾外观部分,天籁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化。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隔栅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配上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带来更强运动感,而且还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此外,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且带有突出的前唇设计,动感十足。

06.jpg

01.jpg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整体拉升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在C柱位置加入镀铬元素和亮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搭配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2825毫米。

04.jpg02.jpg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对称设计,采用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上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让天籁的内饰凸显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GPS导航、双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刹车、盲区监测等。值得一提的是,个别2.0T车型还将配有HUD抬头数字显示、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