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C-5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6.98-11.08万元

官方消息显示,新宝骏RC-5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1.08万元。新车基于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可选,动力部分将搭载1.5L及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据悉,用户可预付99元,享受24期0息、3000元置换补贴、3年7次免费保养、定制T恤/徽章等。

02.jpg03.jpg04.jpg

外观部分,新款宝骏RC-5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设计,内部带有亮色点阵设计,配合中央新宝骏的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同时,保险杠两侧夸张的雾灯造型及扁平化梯形进气口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5.jpg06.jpg07.jpg

内饰方面,新宝骏RC-5中控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并偏向于主驾驶侧,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等配合简洁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强。同时,内饰配色部分还使用黑+红的拼色设计,营造出年轻、时尚和运动感。

08.jpg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将搭载型号LAR的1.5L自吸汽油机和型号LJO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