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全新1.5T增压动力 长安发布锐程CC蓝鲸版官图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锐程CC蓝鲸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将换装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将在7月份与CS55 PLUS蓝鲸版一同开启预售。

03.jpg04.jpg

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基本保持现款车型设计,在细节配色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深灰色车漆并搭配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上部更宽,前大灯于格栅融合,同时前包围两侧增加带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一致,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尾部换装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整体造型则保持和现款一致。

08.jpg09.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色配色,配上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触摸屏尺寸为10.25英寸,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含在线导航、语音控制、多媒体娱乐等常用功能,并且可以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搭载蓝鲸NE系列全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