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微蓝6插电混动版7月24日上市 综合油耗1.4L

近日,别克官方消息,旗下微蓝6(VELITE 6)插电混动版(PHEV)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日前已开启预订。新车将搭载1.5L自吸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配合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官方称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综合最长续航可达780公里,综合油耗百公里1.4L。

01.jpg02.jpg03.jpg

外观部分,别克微蓝(VELITE 6)插电混动版和此前上市的微蓝(VELITE 6)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化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但原本封闭的隔栅部分现在变为开放式,为新加入的燃油引擎提供散热。此外,新车前大灯组边缘有一根向下的黑色饰条,饰条内藏有空气动力学进气口。侧面看上去带有类似旅行车的线条设计,尾部线条又有着溜背车型的感觉,黑色的CD柱营造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内部采用熏黑设计,线条复杂的后保险杠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04.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依然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提供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别克eConect 2.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蓝牙分享、远程控制,此外车主还可以登录Super ID账户分享各项功能。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由1.5L自吸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部分搭配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电池方面采用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可实现60公里纯电续航,最长综合续航达78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