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白猫将于今晚上市 NEDC续航达360-401公里

据悉,欧拉白猫将在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7.58-8.88万元。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公里和401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欧拉白猫整体采用圆润的设计,上窄下宽的线条显得十分敦实。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中央带有类蜂窝状的元素装饰,配合两侧横向圆角的大灯组营造出萌萌的效果。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这样可以得到更好的空间表现。车尾部的尾灯组和高位刹车灯都被设计在黑色尾窗中,整体简洁且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05.jpg

06.jpg

08.jpg

07.jpg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黑色为主的配色,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整合了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的贯穿式大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面板、24处储物装置、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T-BOX、智能前视系统等,同时还拥有173L行李厢储备空间、后排座椅一体放倒后行李厢储备空间为867L。

09.jpg

动力以及续航部分,新车提供34KWh和38KWh电池容量的两种版本,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360公里和401公里。其中360公里版本配备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而401公里版本配备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的电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