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新款嘉华内饰官图 中控带有双大屏设计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旗下全新嘉华的内饰官图,其内饰部分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据悉,全新嘉华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之后将会发往其他市场进行销售。

03.jpg

内饰部分,全新嘉华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左右贯通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的设计,科技感很强。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中央部分采用是触控式空调调节区,换挡部分采用旋钮式的电子挡把设计。此外,新车内部提供包括4/6/7/8/9/11座等多种座椅布局选择。

02.jpg01.jpg

外观部分,全新嘉华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带菱形隔栅装饰的中网配合锋利线条的大灯组,其中大灯造型被阶梯状LED日行灯分成两部分,个性十足。车身侧裙处带有镀铬装饰点缀,车顶部分带有亮银色的行李架配置,增加车身层次感的同时提升实用性。车尾部分配备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的灯腔结构也带有和车头灯部分相似的阶梯造型。同时尾厢盖下半部分配备内凹式设计,搭配倒梯形牌照区域营造出很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显示,新车有望搭载3.5L V6自吸汽油机和2.2T增压柴油机两种动力,内具体参数和变速箱配置目前未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