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9将推出5款车型 定于8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消息,一汽·红旗H9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红旗H系列最新旗舰车型,红旗H9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和3.0L机械增压两种动力系统,将推出2.0T智联旗悦版、2.0T智联旗享版、2.0T智联旗畅版、3.0T智联旗畅版及3.0T智联旗领四座版在内的5款车型。

01.jpg02.jpg03.jpg

外观部分,红旗H9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带有镀铬装置,机盖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源自红旗,辨识度非常高。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其侧面线条丝毫不臃肿,带有溜背的营造出流畅豪华的风格,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彰显豪华感。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营造出庄重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为双边单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红旗H9车内的设计、做工、用料都十分豪华,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大屏则提升科技氛围,搭载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而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座椅部分采用2+2的4座布局,后排配备了大仰角“零重力”座椅,还配备有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内饰配色选择。

06.jpg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空气悬架+CDC减振系统、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系统、盲区检测、主动刹车、智能远光、双12.3英寸屏幕、后排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加热、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右后位一键舒躺、电吸门、四区自动空调、OTA升级、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253色氛围灯、大尺寸HUD抬头显示器、流媒体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48V轻混系统及3.0T 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峰值38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82马力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