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S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0.79-11.79万元

捷途官方消息,旗下捷途X70S新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9-11.79万元。新车型将搭载1.5T与1.6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选择,同时分别搭配6速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在新零售渠道销售。

02.jpg

06.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针对其内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八颗独立的菱形LED日行灯,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造型也与捷途X70保持一致,仅在车尾添加“X70S”标识凸显身份,排气方面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此外,X70S换装样式不同的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新增的两个车型在外观颜色上均可选择冰川白与沙滩金,而1.6T车型还可以选择旭日红、星空黑与天际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毫米(含行李架1710毫米),轴距2745毫米。

01.jpg

03.jpg

04.jpg

内饰方面,现款车型搭配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此外还提供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备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悬浮中控大屏。配置方面,1.6T相比1.5T车型多出360度全景泊车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电加热、流水转向灯等,但减掉了车内氛围灯这一配置。安全配置方面,1.6T车型比1.5T车型多了车道偏离预警与盲区监测系统。另外,新车全系将标配全黑风格的内饰以及五座的空间布局,不过可以选择加价2000元选装6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与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与29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