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凯酷将搭1.5T和2.0T动力 定于9月份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消息,旗下全新K5凯酷动力参数曝光,据悉国产版K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并在9月份正式上市。

03.jpg

02.jpg

01.jpg

04.jpg

外观部分,全新起亚K5在前脸部分和现在起亚家族设计有所不同,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立体,边缘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显得十分夸张,辨识度相当高。前进气隔栅部分的中网依旧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下半部分面积变得更大,此外发动机盖上凸出的线条也带来了而一定的肌肉感。侧面采用溜背设计,腰线更加突出,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显得较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相较海外版车身加长了75毫米,轴距加长了50毫米。

05.jpg06.jpg

内饰部分,全新K5的中控台采用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的流行设计,同时中控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强调运动和年轻化。国产车型将独享一体式双屏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并配备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覆盖式杯托,中控区部分采用钢琴按键的设计并进行了高度集成化,换挡部分也变为旋钮式机构。配置方面,国产车型提供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圈、自适应巡航、触摸式空调/多媒体控制(国产独享)、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等,但取消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副驾驶舒适座椅。

07.jpg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2.0T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