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CR-V将于7月10日上市 将维持海外设计

相关渠道消息,新款本田CR-V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针对内饰及配置进行小幅优化。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以及2.0L自吸汽油机加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

01.jpg02.jpg

新款本田CR-V官图

03.jpg04.jpg

新款本田CR-V燃油版

05.jpg06.jpg

新款本田CR-V混动版


外观部分,改款新车取消大尺寸的镀铬中网设计,改用目前本田家族式风格并带有熏黑设计,前保险杠下部则增加贯穿镀铬饰条包裹两侧雾灯,其中燃油版配备圆形雾灯,而混动版则采用横条雾灯。车尾依旧维持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保险杠下放取消银色防擦板并使用贯穿饰条连接。排气部分,燃油版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而混动版则采用隐藏式设计。尺寸方面,新款CR-V长宽高为4621/1855/1689毫米,轴距2661毫米(两驱车型)和2660毫米(四驱车型);混动车型方面,两驱车型长宽高为4621/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四驱车型长宽高为4621/1855/1689毫米,轴距2660毫米。

07.jpg08.jpg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没有明显改变,继续沿用按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下部配备两个USB接口,并增加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区域。中控造型较为简洁,配备液晶仪表盘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将搭载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09.jpg

动力方面,改款新车继续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经济的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则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加电机的组合,提供215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传动系统采用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