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23.6万元起 大众探岳X将于7月17日上市

近日消息,此前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的一汽·大众探岳X将于7月17日发售,新车定位轿跑SUV车型,外观内饰部分基本延续探岳的风格,采用双色车漆并配运动化的R-Line套件。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3.6-29.6万元。

02.jpg

03.jpg

01.jpg

外观方面整体延续此前探岳的风格,采用了Coupe风格设计,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式的布局并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而前脸下部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带着R-line运动风格。侧面有着动感的轿跑SUV线条,车尾部采用LED光带式尾灯设计,充满科技感,后包围层次感分明并结合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定位紧凑型SUV。

10.jpg

配置方面,预计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将搭载LED大灯组、前视摄像头、行李架氛围灯、不同色A柱/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

08.jpg

内饰方面与探岳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中控面板采用银色装饰并偏向主驾驶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2英寸中控触摸屏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座椅方面车采用了黑色+蓝色拼色的座椅。

11.jpg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