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5款车型 新款东风本田UR-V部分配置曝光

近日,相关渠道曝光东风·本田新款UR-V的配置信息,动力部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计推出5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升级,据官方信息称,新车将于6月5日上市。

04.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新款UR-V的前脸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使用纯黑涂装,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直接连接,显得更加运动。此外,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主要在于尾灯内的灯腔采用全新设计,尾灯的周围还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置。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外观配置部分,新车标配前大灯自动熄灭、大灯高度调节、LED高位刹车灯、LED组合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自动)折叠、全景天窗、感应门把手、前后排隔热隔音玻璃、双色铝合金轮圈等。此外,高配车型独享副驾外后视镜带倒车联动、感应式雨刷器、外后视镜记忆功能、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直线条,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中控部位使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发动机启动、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三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前车门迎宾灯、不锈钢迎宾踏板、后挡风玻璃除霜等。顶配车型独有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后排电动遮阳帘。智能娱乐部分标配8英寸中控屏、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音量随车速调节、7扬声器、主动降噪等,高配车型可额外享受到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救援、资讯在线、语音交互、智能停车支付功能。

05.jpg

安全方面,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安全气囊、操控辅助、车辆稳定性辅助、智能胎压报警、紧急制动提醒、直行驾驶辅助、斜坡控制、广角后视镜摄像显示均为新款UR-V的标配项目,顶配车型提供自动泊车辅助、四门随速自动落锁、平视显示、后视动态提醒、360度全景影像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01.jpg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本田UR-V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