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杰罗·劲畅预售价30万元 或6月份车展亮相

三菱汽车官方消息,新款帕杰罗·劲畅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0万元。据悉新款车型将于6月18日通过线上形式公布价格,并将在今年的新疆车展上正式亮相。早在3月份,全新一代的劲畅已在国内上市,仅有一款车型可选,售价27.98万元。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保持最新家族设计的同时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合全新设计的的大灯组造型,带来很强的运动效果。此外,前进气格栅分为上下向部分,整体上进行了融合处理,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部分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尾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竖立状尾灯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门顶部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车顶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04.jpg

03.jpg

内饰部分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风格简洁明快,配备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而8英寸的中控触控屏部分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提升了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此外还提供USB充电接口和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6B31的3.0L V6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