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为6.9L 瑞风S4将推出1.2T动力车型

工信部网站近日消息,江淮瑞风S4将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 ,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入门车型售价7.58万元,新推出的1.2T车型将会拉低瑞风S4的入手门槛。

01.jpg

02.jpg

03.jpg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江淮瑞风S4 1.2T车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六边形前中网的内部为点阵式结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黑色的BC柱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而方正轮拱造型又能提供一定的力量感。车尾部层次感强,尾灯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保险杠下方的反光条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也保持现款设计,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量触控式按键。而触控按键上方则是空调出风口,最上方则搭载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内嵌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博世9代ESP/ABS系统、TPMS胎压监测、CCS定速巡航、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及皮质方向盘等,除最低配车型外将配备车联网、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天窗,而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标识信息显示,新车型的总质量1400公斤,综合油耗为6.9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