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售价38.97-54.98万元

今日,凯迪拉克宣布新款XT6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共推出8个配置,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改款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并新增两款入门车型供选。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6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造型,但配色方面新增缎银可选。前脸部分采用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好的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车窗设计,车尾依旧保持家族式的T字形列尾灯组,并且搭配了带装饰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

03.jpg

04.jpg

内饰部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屏。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部分配备电子挡杆,座椅布局方面为7座设计。此外新款XT6新增两款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提供全LED灯组、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全景天窗、电动加热外后视镜、三区独立空调、驾驶位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系统等装备。

05.jpg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RTD自适应悬挂系统。驱动形式依然为前驱,但部分车型提供四驱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从7.8/8.2L下降至7.6L/8.1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