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部分调整 本田UR-V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发售

近日消息,新款东风·本田UR-V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升级,动力上继续提供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4.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新款UR-V的前脸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使用纯黑涂装,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直接连接,显得更加运动。此外,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主要在于尾灯内的灯腔采用全新设计,尾灯的周围还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置。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06.jpg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直线条,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中控部位使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

01.jpg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本田UR-V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