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运动版顶配疑似售价曝光 或为18.98万元

近日,一汽·奔腾T99运动版旗舰型疑似售价曝光,作为顶配车型的旗舰型疑似售价18.98万元。相比在售车型,奔腾T99运动版基于普通车型打造而来,主要变化在于造型及内饰细节方面的调整。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换搭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6月3日上市发售,并推出运动豪华型、运动尊享型、运动尊贵型和旗舰型在内4款车型。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奔腾T99运动版延续T99硬朗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显得很有气势,采用全黑的设计并在一侧加入红/黄色相间的点缀,而两侧熏黑的头灯配合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出个性。车身侧面保持T99的方正造型,采用更具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车顶和后视镜为黑色涂装。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组搭竖辐灯组,侧纵置的红色装饰与前脸呼应,而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四出装饰口的设计。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04.jpg

01.jpg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采用12寸液晶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形成贯穿设计,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液晶触屏设计。而中控台下方可见其悬浮式电子换挡杆设计,减少实体按键的同时提升了科技感。其余部分,奔腾T99 S依旧保持了豪华与质感,在中控台和门板多数部位由软质材料包覆,深色的内饰色调搭配红色缝线也突出了运动感。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