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可享7万优惠 折旧后28.38万元起

近日从某经销商处获悉,英菲尼迪QX50最高可享7万元现金优惠,而且未来或还有更多优惠的空间。以2020款车型来看,此前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售价区间为33.38-46.98万元,而在享受优惠之后的售价区间为28.38-40.98万元。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QX50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的大嘴进气隔栅部分采用的是家族标志性的样式,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下部两侧带有夸张的进气口尺寸,透露出强烈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毫米、轴距2800毫米,离地间隙218毫米。车尾部分线条简洁,两侧尾灯中间使用粗壮的弧形镀铬饰条连接,后保险杠下方在配有银色护板,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外部标配全LED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以及19英寸轮圈等,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20英寸轮圈、星标矩阵LED大灯等

02.jpg

01.jpg

04.jpg

内饰部分也保持现款设计,中控台中央采用上下双屏幕的独特设计,其他如挡把、旋钮等处的设计都十分有科技感,搭载全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区域下方增加储物空间,之外还装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另外,英菲尼迪全新QX50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可在时速130公里之内为驾驶者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05.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同时车内USB接口由两个USB变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此外,四驱版中低配车型新增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全部四驱版车型升级了InTouch功能,除入门级车型全部取消了LED前雾灯,两驱菁英版取消真皮座椅,四驱中配车型取消了三区自动空调。安全配置方面,顶配版车型采用了升级后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前方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

10.jpg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QX50搭载全新VC-T 2.0T涡轮增压引擎发动机,这款引擎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缸内直喷+歧管双喷射技术,其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方面将标配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