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X7冠军版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6.39万元

SWM斯威X7冠军版车型今日正式,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39万元。冠军版车型基于2020款SWM斯威X7打造,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L自吸汽油机并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提供包括5/6/7座三个版本。

04.jpg

03.jpg

外观部分,SWM斯威X7冠军版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依然是斯威标志性的直瀑格栅设计,车身尺寸依然为4710/1855/1770毫米、轴距2750毫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毫米、轴距2750毫米,同时冠军版车型配备的是215/60 R17的轮胎。

06.jpg

内饰设计上和现款车型也基本一致,带有亮光镀铬出风口、皮质中控面板、仪表盘哑光镀铬装饰件、镀铬换挡基座等。同时,我们能在自动挡把周围看见电子手刹、Autohold和SPORT三个按键。配置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是提供12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

05.jpg

动力部分,SWM斯威X7冠军版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