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5国产版将于9月上市 轴距加长35毫米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消息,官方首批用于展示的200台进口全新一代K5已抵达国内港口,此次进口的海外版将于4月下旬到达东风起亚全国经销商店用于实车体验,海外版未来并不在中国市场进口上市。而据此前消息,国产版K5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提供1.5T、2.0T以及2.0L混动版选择,而尺寸方面也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行加长。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全新起亚K5在前脸部分和现在起亚家族设计有所不同,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立体,边缘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显得十分夸张,辨识度相当高。前进气隔栅部分的中网依旧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下半部分面积变得更大,此外发动机盖上凸出的线条也带来了而一定的肌肉感。侧面采用溜背设计,腰线更加突出,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显得较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55毫米,轴距加长35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全新K5的中控台采用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的流行设计,同时中控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强调运动和年轻化。中控区部分采用钢琴按键的设计并进行了高度集成化,换挡部分也变为旋钮式机构。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2.0L混动,其中2.0L自吸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或将匹配7DC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