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新增舒适版车型 补贴后18.18万元

一汽·丰田官方消息,卡罗拉双擎E+新增一款舒适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1.48万元,补贴后18.18万元。新增车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内带有点阵镀铬装饰,下方进气口则采用贯穿式设计,配上两侧的C字形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车尾部分的左右尾灯中间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再加上很像设计的尾灯设计,很好的拉伸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0/1775/1485毫米、轴距2700毫米。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部采用黑棕双色撞色组合,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年轻化的设计。全系标配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架)、前/后排阅读灯、行李箱照明、驾驶室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带化妆镜遮阳板、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配置。官方透露,相比售价更高的卡罗拉双擎E+领先版,舒适版车型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自动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06.jpg

动力方面搭载由1.8L自吸汽油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丰田第四代电控和10kWh左右的松下锂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或可以达到55公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综合工况的油耗1.3L/100公里、混动模式下油耗4.3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