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本周内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在本周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售价或定于35万元人民币左右。在此前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显示,工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68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回顾一下外观,国产版Model 3依然延续海外版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简约而又时尚。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采用机械按压的方式开启,简单而又利落,新车与进口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是左后尾标新增了中文“特斯拉”字样。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毫米,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04.jpg

内饰部分,Model 3系列车型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取消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亦如此。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设置更为人性化。

05.jpg

动力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404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68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