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预售价格今日公布 将于4月24日上市

奥迪官方宣布,新款奥迪Q7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先期推出的3款普通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87万元,而三款限量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

01_调整大小.jpg

据悉,新款奥迪Q7将于4月24日上市发售,新款外观及内饰部分加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科技感得到了加强,动力部分搭载2.0T及3.0T V6两台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新款奥迪Q7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更明显,进气格栅则内部采用横竖交错设计,其中的竖条幅还带有镀铬装饰,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奥迪家族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尾部造型采用左右贯穿的镀铬条连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下方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排气部分搭载双边共两出的带镀铬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毫米,轴距为3001毫米。外部配置方面,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整/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记忆、电动尾门、轮胎维修包、隔热玻璃、防盗螺栓、外部镀铬组件等,2.0T动力的45 TFSI quattro致享版进一步提供了20英寸双五辐轮圈、矩阵式LED大灯、氛围灯增强包、全景天窗、S line外观套件+同色包围、行李架轨道。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上搭载的奥迪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用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取代大多数物理按键,主要功能都通过两块大尺寸触控屏来实现。同时,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更加年轻。配置部分标配驾驶模式选择、日间行车灯、方向盘高度角度调节、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前排中央扶手、胎压监控、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其中45 TFSI quattro致享版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奥迪虚拟座舱、四区自动空调、熔岩棕桉树木饰条、亮黑按钮+铝制外观、黑色织物顶棚、真皮扩展包。座椅部分,该车型还提供了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腰托+加热+主驾驶记忆、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智能钥匙、感应尾门、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在这款车型上也为标配。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7将继续搭载2.0T及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前者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