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3T高功率 北京奔驰新一代GLA或今年8月上市

近日消息,北京奔驰新一代GLA有望在今年8月份上市发售,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据悉,国产车型整体设计延续海外版的设计,车身尺寸和海外版车型有细微调整,将搭载1.3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汽油机

02.jpg

01.jpg

外观部分,北京奔驰全新GLA整体维持了此前海外版普通版套件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其前大灯造型与现款A级十分相似,后挡玻璃倾斜角度变小,侧面整体效果更加大气。尾灯换装类似GLC的细长造型,内部LED光带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排气部分为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此外,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在保险杠等细节位置差异明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和海外版车型差异很小。

04.jpg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其延续现款A级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进行了融合处理,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样式方向盘都都搭载。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A可搭载主动制动辅助、出口警告等功能,在斑马线附近检测到行人时会发出警告。

05.jpg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全新GLA 200车型搭载M282系列1.3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