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星4月7日开启预售 之后将于4月23日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将于4月23日上市销售,4月7日将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整体外观设计硬朗。将配备LED大灯组、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同时还会推出搭载48V微混动系统的车型。

02.jpg

01.jpg

05.jpg

外观方面,启辰星高度还原此前上海车展发布的THE V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达到2756毫米。

06.jpg

03.jpg

04.jpg

内饰部分,启辰星内饰部分大量采用菱形皮革设计,充满豪华感,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屏。另外,启辰星采用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换挡杆的造型也十分有个性。此外,该车还搭载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驶、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按摩、抬头显示系统、全车语音交互、智能感应钥匙、车联网系统、智能手机虚拟钥匙、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监控影像系统、PM2.5空调净化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智能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及1.5T+48V轻混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1L-6.8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