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RS iV谍照曝光

相关渠道近日曝光新一代斯柯达明锐RS i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继续提供轿车及旅行版供选择。据悉,曝光的车型将搭载由1.4T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组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动力系统,预计在3月2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进行首发。

07.jpg04.jpg02.jpg

外观部分,设计草图展示新车将会提供旅行版和三厢轿车两种车身,新车前脸和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有变化。比如,前脸的直瀑式格栅经过熏黑处理,隔栅上带有vRS的标志,大灯组则保持普通版的造型,不过下方的雾灯和进气口的换的更有棱角。车身侧面保持双腰线设计,搭载大尺寸花瓣式轮圈的设计并提供红色制动卡钳,车尾部分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保持了带L型元素的尾灯组。此外,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样排气装饰,突出其运动型车的气息。

06.jpg01.jpg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仅提供DSG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