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T5动力 吉利发布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官图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一组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车型的官图,限量版基于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打造,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的细节进行了调整。此外,限量版还将搭配“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能为车内提供更好空气过滤效果。

05.jpg04.jpg03.jpg

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基于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打造,其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作为限量版车型,其外观细节部分都进行了调整,比如新增亚瑟蓝车漆并搭配黑色车顶。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吉利目前最新的回纹涟漪设计,配和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带来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有着明显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左右为光源,两侧尾灯之间使用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连接,拉宽尾部的视觉宽度。参考普通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4.jpg

05.jpg

星越普通版

02.jpg

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


内饰方面,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整体设计也和普通版一样,仅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中控部分的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略向驾驶席倾斜,副驾前方布局采用非平行关系,采用叠层设计并采用黑色烤漆面板与镀铬亮条组合。新车搭载小尺寸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强调驾控和转向手感,金属扶手、斜切面扶手箱带来较强科技感,此外限量版还搭载红色安全带、麂皮皮质头枕、黑皮质座椅,座椅头枕处还绣有蓝色S字样。

06.jpg

动力方面,限量版新车搭载来自沃尔沃2.0TD T5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