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0月交付 标致发布508 Sport Engineered官图

近日,标致发布508 Sport Engineered量产版原型车的官图,新车基本保持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概念车设计,基于海外标准轴距版标致508打造并配备双电机插混系统,有望于2020年10月正式交付。

03.jpg

01.jpg

04.jpg

02.jpg

外观方面,其前脸部分的细节比508普通版更凶狠,带有荧光绿的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比普通版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带来更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前进气隔栅样式和普通版不同,并且采用全黑的设计,新车轮毂样式也和普通版不同,更大的轮毂尺寸以及绿色的多活塞刹车卡钳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的黑色装饰连接左右尾灯,尾灯组和普通版一样采用狮爪造型,点亮后的效果也很不错。此外,后备厢盖上带有一个小鸭尾,配合保险杠底部的扩散器营造出战斗气息。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508高性能概念车和普通版508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搭载小尺寸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触摸屏、电子挡杆等配置,而且挡杆两侧似乎还带有碳纤维材质的面板进行装饰,中控面板和车门等位置都覆盖有Alcantara材质。

07.jpg

动力方面,参考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车来看,其搭载基于1.6T增压汽油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前后各配备一个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3秒,预计量产版将沿用这套1.6T+双电机的插混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