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20台 捷达VS7公布尝鲜价10.68-13.68万元

受疫情影响,捷达取消了原定于今天举办的VS7上市发布会活动,但官方同时公布新的消息,即日起将采用10.68-13.68万元的“尝鲜价”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优先紧急客户,还针对医护人员及直系家属推出了5大特殊关爱礼遇。作为捷达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VS7定位紧凑型SUV,其定位主要针对入门级消费群体,动力方面搭载1.4T高功率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捷达VS7的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有大量菱形镀铬装饰点缀。与格栅相接的前大灯采用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设计,前保险杠下方带有倾斜布置的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平直,显得车身很长,而车尾部则带有浓厚的大众设计风格,尾灯内部加入了横向Y型装饰与大灯造型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外部配置上,进取版标配带离/回家功能的LED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悦享版和荣耀版在此基础上则进一步升级18英寸轮圈、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自动雨刷等。

04.jpg

08.jpg

05.jpg

内饰方面,捷达VS7布局基本与VS5车型一致,造型简洁且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晰,中控还略微向驾驶侧倾斜。新车如中控功能区更加简洁,集成度更高,空调调节也由旋钮式升级为触控式。内部配置部分,进取版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织物座椅、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3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后备厢遮物帘、前后排USB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而悦享版和荣耀版进一步配备了一键启动、打孔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金属脚踏板,顶配荣耀版独享前排座椅加热和双区自动空调。

07.jpg

多媒体配置部分,进取版配备8英寸中控屏,内置手机互联、自然语义声控、车载蓝牙、四扬声器;悦享版和荣耀版则升级了10英寸中控屏,加入J-Connect车联网功能,扬声器增加至六个。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部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主/副驾双气囊、前后驻车雷达为全系标配,悦享版和荣耀版进一步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倒车影像,顶配荣耀版独享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侧气帘、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和预碰撞安全系统。

10.jpg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且均为前轮驱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