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PHEV将于5月份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PHEV”车型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和燃油版一致设计,但会在细节处会增加新能源标识来凸显不同,动力方面搭载由1.6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01.jpg

02.jpg

03.jpg

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外观设于普通汽油版基本一致,同时也增加了用于充电的接口。前卫的线条、分体式前格栅和前大灯组都保留了概念车的精髓,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通风口带有红色的装饰圈,带来十足的时尚运动范。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目前主流的悬浮式车顶也有出现,而且窗框上还带有整圈的镀铬装饰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车尾方面的造型丝毫不逊前脸,细长的矩形尾灯组突出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灯组内的四环状灯带辨识度很高。另外,车身四周带有大面的黑色塑料材质包围,排气方面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作为参考,C5 AIRCROSS“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毫米,轴距2730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混动车型也增加了不少蓝色的装饰,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触控屏中也增加了更多动力、能量相关的信息显示,其他方面则保持和普通版基本一致的设计。中控台呈现出直通左右的布局,双色内饰质感十足。


动力部分,C5 AIRCROSS HYBRID CONCEPT车型搭载由1.6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6T最大输出功率18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整套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搭载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达58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