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旗下新旗舰DS 9官图发布 将于下半年国产上市

近日,DS官方发布旗下旗舰车型—DS 9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型车,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官方表示,未来新车将在国内生产并销往全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07.jpg

10.jpg

08.jpg

外观部分,DS 9前脸部分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隔栅部分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为“三维立体钻石”中网造型,多边形头灯与中网相连同时还内置LED光源,而两侧带折角的LED日行灯也十分抢镜。侧面造型简约而平直,较长的车头和整体靠后的座舱,以及延伸至较短的车尾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车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部融入菱形LED光源,中间由镀铬饰条连通,视觉效果突出。参考此前的申报图,DS 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2895毫米。

05.jpg

09.jpg

03.jpg

06.jpg

内饰部分,DS 9提供两种风格选择,其中DS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Line以黑色为主打风格,中控台和门板加入大面积Alcantara材质突出运动感,而DS InspirationOPERA则由棕色Art Rubis Nappa真皮包覆来主打豪华感,同时还提供多种材质和风格的真皮座椅。中控部分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配置,另外还配备8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配置方面,DS 9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时速180公里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

04.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插电式混合系统,基于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系统总功率可达228马力,其WLTP工况纯电续航40-50公里,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253马力和365马力+四驱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底盘方面,新车将配备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根据驾驶状况即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