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布菲斯塔纯电售价 三款车型17.38万元起

今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菲斯塔纯电动车型的官方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将于3月份交付。新车定为紧凑型轿车,其外观整体延续此前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则变为纯电的驱动方式,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0公里。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菲斯塔电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进气隔栅部分被取消,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设计带来很强的时尚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带有明显的溜背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毫米、轴距2700毫米。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灯组下部带有镀铬式条进行装饰。

01.jpg

03.jpg

02.jpg

04.jpg

内饰方面同样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配置大尺寸悬浮中控屏,集成了时下经常用到的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

04.jp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能提供490公里续航里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