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国产 特斯拉Model Y将于3月开始在美交付

近日,特斯拉确认首批Model Y车型的交付日期,官方宣布首批Model Y将于3月份开始交付到客户手中。其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但身形更符合SUV的轮廓,车身整体尺寸也更大。另据此前消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发布官方评级称,已确认Model Y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约合507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Model Y整体基于Model 3打造,因此保持了相似的设计风格和元素,主要变化在于车身高度提高,同时提供七座布局。此外,新车依然保持特斯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内饰方面,从现场PPT以及官方介绍,Model Y的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和Model 3基本一致,车内空间达到1.9立方米,同时也搭载和与Model 3尺寸相同的全景天窗。


从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另据此前消息显示,除标准续航版外,其余三个版本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向中国市场交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