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e-up!英国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18万元起

据外媒近日消息,大众新款e-up!在英国的售价公布,其起售价19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19万元)。新车采用4座布局,搭载容量32.3kWh的动力电池组,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246公里。

02.jpg06.jpg05.jpg

外观部分,新款大众e-up!保持旧款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其风格方面延续旧款车型圆润的线条和风格,而细节方面则注重营造出科技感。虽然新车依然定位微型车,但依然保持四座的内部布局,虽然后座空间较小,但对于短途城市通勤来说也已基本足够。

04.jpg01.jpg

内饰部分的变化也不太明显,内部设计简洁而实用,仪表台部分采用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带来十足的个性。配置部分,新款标配自动空调、手机App远程查看/控制充电、车载蓝牙交互、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座椅加热、安全气帘等。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能提供83马力最大功率,以及21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容量32.3kWh电池组帮助下能实现WLTP工况下246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新车电量由0充至80%需要1小时。此外,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1.9秒,极速130公里/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